hahaha

Five hundred miles - Various Artists

午后,没有正好的阳光,空气湿湿冷冷的,坐在桌边独自享乐,一时间丧失了学习的能力,对面楼顶上一个穿着黑衣、佝偻着背的男人从我眼中走过,伴随着耳机中的世界🎶,直到今天才发现自己是如此任性的期盼着这个世界来适应我的懦弱。看着别人完成一个个小目标,努力坚持,努力做好自己,倒显得自己是如何的浅薄与无知,生活磨去了我所有的激情,躲在小小的音乐世界中,期望遇到偶然经过的小王子,会否能捎我一程,让我去到一个只有我一人的星球,会否我就此会变得坚强,变得无法伤害任何人……。一周的第二天,你……还好吗?…~

评论

热度(1)